close

爸媽

IMGP0026.JPGIMGP0029.JPG 

搬到新家已經快要兩週了,除了昨天媽媽來幾乎都是忙碌的採購和整理。如果要再搬一次家我一定會很崩潰。這段時間裡,我了解到更多與父母親相處的方式。已經70的他們看起來還算年輕,身體也很健康。之前聽到那個人和寶兒姊姊的話語時,心中真是氣不過。我想當我還小的時候,吃東西一定滴滿地,生病時也不段折磨著他們,再窮再辛苦爸媽還是辛苦養育我。

漸漸的我不再擔心自己是否能照顧好他們,當他們健在時這就是我的福氣,哪怕生病,個性不合,想法過時只要爸媽依然健在,這就是我最大的福氣。這所有的歲月裡發生的喜怒哀樂都是我最珍貴和美好的回憶!時時刻刻都直得我珍惜。漸漸的我不再那麼憤怒了,那個人無法體會這份幸福是他的遺憾。

姊姊,雖然妳已離開了,但和妳之間種種美好的回憶足夠成為我最珍貴的力量和生活的感動。你應該可以為我感到放心才對!我想念妳!妳滋養了我的生命和豐富了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ts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