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蘭陽之旅 




8/11當天我的心被撕成一片,又一片的碎片。片體淋身的痛我能忍耐,但是地獄斑怨恨的烈火卻不段燒著我,10多天來我的心中只有怨恨,或者與他一決生死,或者變成勵鬼報復他,心裡再也顧不了身邊的任何人。但是也許是心中的菩薩和姊姊一直陪伴著我吧。昨天我接到法鼓山一位原本從事國小老師的師姐分享他的經歷與我,我有種如夢初醒的感覺。當我告訴正哥這件事時,我問他,如果真的來不及,他只能抱著著我冰冷的屍體,在一旁看到的我應該會很難過吧。正哥說:你只是會很難過而已嗎?

我靜靜聽著~後來我問他,那他會怎麼做?他說他會散盡所有錢財為我復仇。我笑著問他,沒多少錢好讓你散的,因為要幫我買塔位。他說不會的你會一直睡在我身邊,即使是骨灰。我不忍傷父母的心,但也絕不縱容逍遙法外。接著我問他,當年再姊姊靈前他是否對我姊姊許下承諾所以他一直遵守著。他說那是因為愛,我後來得知在有一次,姊姊走不久前我們一起出遊,當時姊姊私乎有所知的叮囑他要好好照顧我。即使心仍很痛彷彿被撕碎撥裂般的痛。我仍有怨但我乞求放下,即使我非常和但我乞求菩薩慈悲為我開智慧。在此之前原來姊姊送我的禮物一直在身邊,我要好好的珍惜這份禮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ts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