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愛德華對貝拉說:伊莎貝拉.史汪我保證每一秒愛妳直到永遠,我發誓。希望妳給我無上的榮耀嫁給我。(暮光之城) 這是我近期聽到最浪漫的求婚。更前一次是一個朋友在自己的婚禮上撥放求婚的影片,他等待著女友終於康復在朋友聚會中對她求婚。每一次看到這樣的畫面我總是感動萬分。至於我自己,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我要求他無論如何給我一個象徵性的求婚,當然那是無可取代的經典畫面。

 昨天是我34歲的生日。選擇在淡水度過,那裏是媽媽的故鄉,童年時去過幾次的美好回憶,也曾因為年少輕狂在那裡的海邊痛哭,在那裡訂情,在14年前約會的那家餐拍結婚照,也在那裡渡蜜月。舊地重遊再適合也不過了。黑夜和繁星點綴河畔的星空,街頭藝人唱著情歌,此情此景正是我所熟悉的淡水,許多的回憶在腦海中迴盪,我也想著我今天的禮物會是甚麼?他會知道我要的禮物嗎?正當準備走往捷運站時,他單膝跪下:我知道妳喜歡聽甜言蜜語,我不會說話,所以妳都說我是木頭。好聽的甜言蜜語掉到水裡會融化;消失。但是木頭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妳最大的支持(就像電影情節的反應一樣,原來真的會哭阿,即使是我也沒有更新的創意反應,)接著他拿出戒指(就像電影情節一樣)對我說妳願意給我這個榮耀下半輩子和木頭一起度過嗎?

 YES , I  D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ts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