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照 

Dscf0132.jpg 

今天已經進入吵架冷戰的第7天了!我也暫時不想急著恢復彼此的關係,畢竟千頭萬緒!我們認識到結婚已經13個年頭

了,看到許多人的分分合合。

我想婚姻真的和戀愛有著很大得區別,不僅僅是責任的問題,還有許多要一起共同經營計畫的未來。漸漸的妳會發現你

也和大家依樣就這樣過了一生:買屋、貸款、照顧長輩、養育子女然後就過了一生。周圍的朋友們有人因為想到這急於逃

離婚姻的枷鎖。我,,也曾是其中一個。不過我的千頭萬緒卻不是來自於此,而是對未來的自我實現。那麼這和我的婚姻

又有什麼關係ㄋ ?

和正哥認識的時候我的剛出社會。初出社會希望能有一番天地,忽略了自己仍有待琢磨,遇到無法面對的工作瓶頸,他

始終在我身邊支持鼓勵並相信我一定會與眾不同。當驟然失去親人的同時,他不介意我的無理和不禮貌的言詞,依然給

予最多的溫暖和關懷!當工作漸漸稍為展露頭角,心高氣傲的我不把一切放在眼裏,甚至是他的愛我卻看的微不足道,

總想著我可以扛起一切的一切還有我對姊姊的承諾!當我在度掉入谷底時,他再次接納了我並用無私的愛給我最多的關

懷和支持。
  
    這篇文章從2009年寫到2010年。現在是2010年1月5日淩晨5點26分。休了三天的假後上班的第一天,我問正哥:會

不會不習慣:出乎我意料的他說:多少有一點。我在問工作有壓力還是不習慣ㄋ?他說:都有一點吧。那是4日的晚上問

的。現在我突然想:以前我的眼光只停留在自己的角落:要上進,要實現夢想,要過好生活,要和成功的人士一樣不斷的

努力,生命才不會有遺憾。但我現在想的是:生命是種上天的恩賜。不論你選擇什麼樣的工作,或者往前衝,或者只過好

當下((原諒我以前認為這樣才是對的)),我想說的是:你是那個最懂我的人,也是我最欣賞的人,也許不是最完美,你對

感情的表現樸實。也許我是一個像大雄(多拉a夢裡的那位)一樣愛哭愛鬧,又不能夠你覺得何時何地都很自在的人,但是

親愛的: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,也謝謝我的生命中有你。在我的生活中爸媽和你對我而言都是那麼的重要,今天

我和爸爸聊到出國的事他似乎真的很想再出國一次。你們三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疼我,而我想做的就是帶你們一起出

國,和感受這一輩子因為和你們相遇的幸福。
2010/01/08
因为我相信,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在我的作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。我知道在外貌上我不是希腊美神,但我相信在荧幕上我会投

射出一种人们能够看到和理解的内在美

有四个经商哲学:你必须努力工作,你不应该在任何生意上失败,你要挣足够的钱你才会有决定权。最后,如果你雇用很多

员工,不要在意是否赚钱,而要保证所有这些为你工作的员工都是工作愉快的。

我从不对一件事渴望过度。但是另一方面,渴望是生活的支柱。我认为你应该渴望知识和金钱,你才能渴望爱情,选择爱情

。渴望是人们存在的中心。渴望成就了现在的我。我渴望做比我现在正在做的更多的事情。我也渴望能拥有更多的金钱。现在

我已有了很多财富,但我还是不会错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。机会转瞬而逝。你不留住她,她就会走过敲响下一家的門例如不

要一味缩减你的开支,而是要努力赚钱。

所以我是个挥霍者。从来不会想要一些品质不好的东西mother:告诉我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,包括她自己。所以要珍惜你目前

拥有的,因为下一刻,也许它就不再属于你了。世间万物都是转瞬即逝的,那就是为什么我从不诅咒任何事的原因。这也是一

种男子汉的气概。

但整个法则是如果母亲会离开我,其它的任何东西也会离开

Gauri(shahrukh khan的太太)教我怎样与人沟通。她不断地告诉我,我说得太多了,有时我应该保持沉默。因为人们还不是

充分的了解我,所以他们会完全误解我所说的。因此,有时是该沉默。她教过我入睡前要把灯关了,在合适的地方用餐,把衣

服放在该放的地方,她也教我怎样衣着得体。他把我由动物转变成了人。她把我宠坏了,她是我生命中的稳定因素

BY~Shahrukh Khan(印度天王)

這是我喜歡的價值觀也是我想追求的生命,正哥再每一件事上面給我的支持和鼓勵中增加了我的自信心,

「不會每個人都有像我的理想一樣表現在生活上」但是我可以自己去追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tse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